在美股上市的中國電商平台巨頭京東昨(8)日發布2017年第1季財報,其淨收入為762億元人民幣(約合111億美元),年增長41.2%。基於非美國通用會計準則(Non-GAAP),淨利潤為14億元人民幣(約合2億美元),連年虧損的京東終於轉虧為盈。昨晚美股開盤,京東股價大漲約7%至38.59美元,創歷史新高。

蘆洲中秋烤肉食材

新浪科技報導,昨天下午,京東發布第1季度財報。財報顯示,京東第1季淨收入達762億元人民幣(下同),年增大漲41.2%;淨利潤14億元,而去年同期為淨虧損2億元人民幣。2017年首季京東交易總額(GMV,指線上自營業務和第3方支付平台所有產品和服務訂單的全部訂單金額)達到1,841億元(約合267億美元),相比去年同期交易總額1,293億平鎮 火鍋吃到飽元,年增長42%。同時,京東第1季每股ADS攤薄收益為1.03元人民幣(約合0.15美元),高於分析師預期。

這是京東自2014年5月上市以來,首次在兩個會計標準下都實現了盈利(此前GAAP下一直虧損),而在此前的幾個季度,京東仍在持續的虧損。京東在財報中並預計,2017年第2季公司淨收入介於880億元至905億元之間,年增長約為35%至39%之間。剔除京東金融,2017年第2季淨收入介於866億元至891億元之間,年增長約為33%至37%之間。對此,京東集團董事局主席兼首席執行官劉強東表示,2017年首個季度京東業績表現強勁,反映了中國市場對京東提供的高品質電商體驗的日益青睞。他指出,中國消費者越來越注重生活品質,未來,公司將利用京東平台多年來累積的強大能力燒烤 恆春和先進經驗,進一步提升用戶體驗,同時對外開放,服務於公司的合作夥伴和更廣泛的商業生態圈。京東集團首席財務官黃宣德強調,在未來的幾個季度,京東將繼續投資科技創新,以確保京東業務的長期健康發展。(工商時報)

火鍋料宅配 推薦中秋烤肉食材 觀音




C3C8BF295A663011
arrow
arrow

    anniejenni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