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台南英語家教班推薦



(adsbygoogle = window.adsbygoogle || []).push({});

-->多益TOEIC補習班老師 泰山

新聞來源: 魔方網

數字銀河今日(12)正式宣佈,取得日系風格策略手遊《蒼龍三國志》大園免費學英文課程推薦台港澳營運代理權,並於即日起展開事前登錄,預計於五月底在iOS和Android雙平台上正式推出。《蒼龍三國志》有別一般三國強調一夫當關的武勇,而是注重描寫武將之間的「羈絆」,其獨特的連攜設計,於戰鬥中用手指滑動聯動場上武將,就能施展特效華麗的連攜奧義,此外參加事前登錄就能搶先入手五星姜維及神兵!

事前登錄活動頁面全民英檢GEPT 補習班 台東

事前登錄放送

《蒼龍三國志》即日起展開事前登錄活動,玩家只要輸入資料就能獲得蜀國未來希望、諸葛亮最為器重的五星神將姜維及高級神兵,幫助玩家在遊戲中戰無不勝,有興趣的玩家千萬別錯過!

羈絆連鎖五股成人美語補習班課程入陣

《蒼龍三國志》強調武將之間的羈絆,利用獨特的連攜玩法讓策略遊戲更加即時,不再只是佈陣完看雙方戰鬥力高低決勝負,還需適時地操作武將施展各式技能,再利用手指滑動串聯場上武將施展連攜技能,一發逆轉戰局!此外,依照武將的背景所設定的多變情義羈絆,以及六大兵種組合變化等策略要素,讓排兵佈陣變化更加多元有趣。

多樣即時對戰

三國亂世,不斷的戰爭才是主旋律!《蒼龍三國志》提供多樣化PVP機制,玩家可以為了成長不斷掠奪他人資源,率軍前往競技場挑戰強者,或是參與即時對戰享受鬥智鬥力的快感,在這動亂之中走出自己的生存之道!

以「羈絆」為核心施展獨特連攜奧義,並加入即時真人對決的日系風格策略手遊《蒼龍三國志》預計將於五月底在iOS和Android雙平台上推出,並展開事前登錄。喜愛三國題材、用智慧與他人一較高下的玩家千萬不要錯過了!





《NiceGame》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

2015-05-14

強力推薦大家一張超好用的現金回饋卡

可以幫你省下很多錢~~

用這張卡刷卡繳保費也有1.22%的現金回饋喔!

一般轉帳自動扣款也才1%的折扣

刷卡繳款還有1.22%,真的超級好用!

回饋金直接下個月帳單回饋給你

不需另外申請,直接幫你抵扣下期帳單喔!



E05EE9C72FC69EF2
arrow
arrow

    anniejenniq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